Sunday, March 28, 2010

影响力

它到底是什么?

我从没把它放在眼里,更何况是去了解它的用意呢?

从小自以为是的我,一直不相信在这世界上会有人能够影响到我(的一切)试想与行为。

在我第二段恋情时,我人生开始产生了变化。在这之前,我曾经誓言说好:非有能力既有车`有前途的男生,我绝不要!结果就让我领悟到"凡话留一线,它日好相见做人"的意思了。

他,没有我所要的。

他,对我不好。至少身边的朋友都这么认为。

小女这么一跟,就跟了他五年。也终于苏醒了过来,接受现实了。

我一直都相信,只要我肯努力及付出,幸福就会来敲门。

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没想过与的距离可以是那么的靠近。从第一天开始在公司里当"小妹"直到现在正式成为公司的一分子,我们已靠的越来越近了。

,第一次牵起了我的手,第一次说了你爱我,第一次亲了我,第一次为我而流泪,还有许多数不清的第一次。

,让我试着去为你而做好每件事。就如从来都不运动的我,竟然会乖乖的听你的,开始我人生N年后的再度运动。

,就是那么的温柔,那么的忍让我。

,已经在我人生里画下了第一个句号。我期待更多的句号,代表着我们一起走过的不同阶段。

,就是你,影响了我的人生。

###

2 comments:

  1. Haha, really? Thank you, thank you! Didn't expect I can write such entry.

    When I read back, I feel damn "yuk ma". 有点顶不顺的感觉。

    Hahaha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