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告别2009,欢迎2010

刚过了阳历新年,农历新年转眼间又到了。回头看看自己,好像没有什么成就乜。也不是没有啦,去年的我。。

六月
• 找到了暂时最爱我的人。

七月
• 升级上了当account executive。

八月
• 买了我人生第一辆车。

九月
• 去了香港与澳门。
• 正式大学毕业。

十二月
• 开始我人生N年后的再度运动。

一月
• 收到人生第一次的bonus。偷偷的告诉你吧, 价钱还不赖哦!
• 人生第一次的proposal +presentation 。虽然这好像有种被人器重的感觉,但是这可是不好玩的哦,不要还以为我爽爽滴!我好怕,怕怕哟。因为我根本就没有预料到,就要怕到“ki siao ”了啦!!!!!!希望一切可是顺顺利利的过关啦,不然我九条命都不够死!

To conclude我农历零九年 , 我唯一需要纠正的问题就是 – Jess' 财政预算案!

跨入农历2010年的第七天,我们就要去曼谷旅行了!还真的有点迫不及待呢。。



哦哦,乘我还记得时。。要谢谢Zoe姐姐帮我取了我blog的名字 – 好“卡外以”噢。喜欢!

###

1 comment:

  1. hohoho! 多谢赞赏!虽然有点勉强,但是还是很高兴!

    哈哈哈。。。要乖乖ah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