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在我有生之年,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

我一生中最失望的一天,就是那天。

那天,许多的曾付出的劳力及勤奋,都消失了。

那天,我挣扎的在想,好好的一个人,为什么会这样?

那天,我也很庆幸,得到了解及支持。了解及支持的人,莫过于家人以及他。

在我不开心时,food is the best medicine。所以呢,要逗我稍微开心点,也不是不可能滴。

聪明人选用聪明法,把我带去这家位于金河广场底层的新香港粥面家。

在这里,真的是有童年的回忆。小的时候,家境都不是很好。可以吃到这个,算是premium了。更何况,这里的食物说真的还真的不便宜。所以每次吃的时候,我们都会看好价钱才叫。不然一个不小心是可以吃到百多零及的。

那天,我们就来到了这家粥面家 - 他说以前时常看到都想试吃,可是就是没机会。今天终于有啦!应该要多谢我吧?





因为都已经脑死了,所以我们就直接选了dinner套餐。不需选,更不用想。

如果我没记错,那套餐应该是大概RM33++包括了:

1. 烧鸭
2. 奶油鸡
3. 炒菜胆
4. 莲藕汤
5. 甜品

当服务员问我们要饭还是面,我们都以为这是包括的,所以我们都叫了面。结果结单时,一碟/碗云吞面kosong竟然是RM4.80。



说真的,不然我都不想要呢。因为事实上,我的胃口也不太好。

另外,我们叫了两杯饮品。我要了杯三色果汁 - 橙,红萝卜,青苹果(RM8.00),而他呢就叫了杯冻柠蜜(RM7.00)。他其实不知道也没想到他那杯冻柠蜜是那么的贵。天啊,RM7.00一杯柠蜜!到底是用哪国的柠檬和蜜糖啊?



好好吃的鸭鸭!



RM70++的一餐!



说句公道话,其实这里的食物还真的满不错。错就错于它的价钱还满昂贵,然后又有所"隐瞒"的。一不小心就会把你斩的"一颈血",大家记得要小心哦!

###

4 comments:

  1.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,多年后看回也许会庆幸此事曾发生?
    跌倒没什么,重要的是如何 bounce back。 加油吧!

    -Redmato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须多年后。

    几个月后当你回头一看,就不会在意这一切了。而且那时的你,应该都已从经历中成长过来,只会变得更强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能几个月后我还是量地官

    睬睬睬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