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Discovery

在大马的全新发现(至少对我来说是),我赶紧的就把所有的version都买了。应该还有更多的,只是存货有限,售完了。


Bottom left - right; top

1. 手下留情,捏细力D阿!
2. 再捏我,我会话卑妈眯听嫁!
3. 你地甘样捏我块面,我悟驶嫁喇!


张君雅小妹妹捏碎面。

另一个系列,张君雅小妹妹点心面。

卑人买佐一包,好快就买噻



食剩得三包,快D锣钱勒买



悟系吗,得番一包!



全部都很很可爱吧?

It's still sitting very nicely in my dry storage box, unwilling to eat them.

##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